close

IMG_8934

前陣子去買了好吃的巧克力醬想在厚片土司上塗厚厚的,我可以每天早餐吃這個巧克力吐司:)

才想起新竹也有老字號的花生醬,於是立刻去買了

兩個都是我喜歡搭配吐司的口味!

巧克力醬一直都很紅,超商還有賣餅乾系列,一上架就被搶購...

花生醬應該是新竹人和馬總統都知道吧!(笑

聽說馬總統以前只要到新竹出差都會帶一罐回家和爸爸分享,在老店內牆上還留下真跡簽名和合照

先來說說花生醬好了~

 

3

這天去的是二代店:新福源

我們習慣去位於東大路上的老店,但是其實每次去買的都不是花生醬,是一大堆零食!(哈

很奇怪對吧~但確實店內絕大部份的商品都是糖果餅乾,像是批發商那樣一大袋一大袋的整齊排放用秤重的

小時候每到過年家裡零食除了放堅果類之外,其它的零食爸媽都會帶我們來這裡隨便抓隨便買(超開心的!

餅乾可以秤重想買多少就秤多少,也有裝好的家庭號超大包可以買

總之福源可以說是我們童年美好的回憶耶~

後來在中華路上開了二代店,販售的商品其實一樣,只是包裝變了

花生醬賣最好的是有顆粒的(銷售冠軍),也有出平滑口感的,都是手工製作

當天拿起架上的這罐還是溫熱的!!!我還跟老闆確認過的確是剛出爐(超幸運的

立刻買了幾罐,剛好最近很愛吃吐司系列的早餐,抹一層厚厚的在厚片上超好吃~

 

 IMG_8936

再來是這罐巧克力醬,是我的塗醬類排行第一

這罐超重!但是根本不用擔心吃不完,因為絕對會忍不住塗很厚哈哈

最近不是有超商代理他的餅乾系列在賣而造成一股小旋風嗎~

當時我跟朋友都買了這罐,朋友回家後立刻去便利商店買了口糧餅乾!

我還傻問她這是為何?

她說超商商品一上架就立刻被搶光,根本買不到!於是靈光乍現才驚覺買包口糧餅乾沾著巧克力吃還不是一樣!!!!!

我真覺得她絕頂聰明耶!這招都想得到~

 

IMG_8937  

因為我吃過姐姐從關島運回來的nutella餅乾棒,聽到她的秒招也想試試看吃起來像不像

果不其然是一模模一樣樣的味道啊~

而且口糧餅一包才12元,買一包就可以躺著吃坐著吃趴著吃,整罐巧克力醬也才150左右吧(我忘了買多少錢= =

雖然蠻甜又蠻胖的,但是一吃就不知道要怎麼停下來能怎麼辦?

(結果下一波變口糧棒被搶購哈哈哈)

 

 福源 (點擊進官網)

新竹市東區親仁里東大路一段155號

TEL:03-532-8118 

 

新福源(點擊進官網)

新竹市中華路4段138號 

TEL:03-530-9711

 

 

以上,明天見

arrow
arrow

    李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