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88

猜猜我在哪!?(笑

沒去過阿拉伯至少去過六福村的阿拉伯皇宮吧!哈

但是你們有過跟我站在同一個地方看見不一樣的六福村嗎

這次趁著暑假期間說走就走的臨時決定來遊樂園玩耍,因為最近大雨一直下,難得的好天氣來遊樂園玩超棒的~

上一次來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了~只知道是long long time ago...

但是一直想再來一次,這次因為太臨時(前一秒還要去小人國XD)連要準備玩水上樂園的裝備都沒帶

到園區門口已經是下午1點多,剛好是星光票的開始

心想正合我意!因為午後遊園人數會減少一些,排遊樂設施也不用排到天荒地老,而且!老娘就是要來等暑假假日才有的閉園煙火啊(哈哈哈

 

IMG_9177

一進園區內立刻失控的拉著男友要求拍照,哈哈哈

太久沒來看到任何可愛的東西都一直哇哇叫~

(真是萬幸今天剛好穿得適合來遊樂園= =)

 

IMG_9185

來這除了要盡興的玩設施外,拍照留影紀念也非常重要啊!畢竟人家都幫你搭好景了(哈

本來一進來就要被男友拖去坐泛舟

泛舟一坐下去沒有全濕哪出的來!!都還沒拍照就弄得如此狼狽(這哪對!?荒謬

所以這項設施被我排到最後!等我坐完笑傲飛鷹時頭髮已像蕭婆、妝也花了,這時候才是坐泛舟的最佳時機

就算此時再被潑一桶水應該也覺得無所為了吧哈哈哈

(先坐泛舟,再搭旁邊的笑傲飛鷹吹乾也可)

重點整理:先拍照,會弄濕身體的排在後面玩

 

IMG_8670

海盜船

是遊樂園必玩的重點設施之一!

在還沒有老油坑、笑傲飛鷹時,海盜船都要大排長龍耶

 

IMG_8671

海盜船上往下看的風景

本來要搶船尾最後一排的位置,想不到有2個約莫6~7歲的小妹妹搶在我們之前

設施啟動前我還聽到小妹妹很肯定的說『我不會害怕』,然後繼續說有笑的討論某部卡通的劇情..

船已經盪到最高點時,我跟男友都好奇怎麼沒有聽到妹妹的聲音了?連尖叫聲都沒有!超級詭異

結果回頭才看到她們倆全程緊閉眼睛嘴巴,身體超~級僵硬的靠緊椅背(哈哈哈覺得她們好可愛

 

IMG_8643

火山歷險記

也是會濕的設施,所以當然來這之前要先玩些其它的,重點也是不用考慮排隊時間想玩幾次都隨窄你(根本不太需要排隊啊~

 

IMG_8693

看吧~下午排隊人潮都退了,連要排最久最久的火山歷險記都只要10分鐘不到就排到了!

 

IMG_9179

排隊門口有擺道具船,這絕對要在狼狽前先拍好XD

不然我敢保證坐一趟就會花容失色、坐兩趟面目全非

 

IMG_8895  

我愛任何迪士尼的公主,只要是公主都是我菜(哈

這位哈妮美人魚公主我也可以!

 

6

我們還不經意的拍了火山歷險記的前後比對照,搭之前我還仔細評估前後位置哪個比較不會濕

結果男友回「跟前後無關,是重力加速度濺起水的大小好嗎~跟你坐同一艘絕對全濕」(他是不是討打?

(左邊)瀏海微微蓬鬆,油頭有梳整齊

(右邊)瀏海全毀(還好有擦睫毛雨衣不至於變成黑輪XD),油頭走山

 

 

IMG_9190

你們一定想不起來這是六福村的哪裡吧~

我也是第一次上來!園內遊樂設施差不多都玩過一遍後,發現在火山歷險記附近有一個斜坡入口

如果一個人我絕對不敢進來!因為一進來就像是侏儸紀公園的超逼真造景,恐龍都長得很嚇人

 

IMG_8746  

裡面的恐龍大概都長這樣,有叢林、假山的造景,讓這個徒步探險區氣氛格外詭譎

 

IMG_9192

要不是有人陪,我絕對不會進來這區...

除了我們兩,這裡沒有其他遊客,大部分應該都玩玩設施就走了(以前我也是 

不過既然來了還是先拍個照再說(哈

 

IMG_8902  

走上2樓的觀景台才發現以前沒看過的六福村

而且景色太~令人驚豔了!

這只是一面,整個平台幾乎能看見整個遊樂園!

IMG_9194  

那天很幸運的是玩完泛舟還看到彩虹!!!

(果然全濕沒錯)

IMG_8778  

因為颱風前夕,天空特別紅~特別美~

本來只想拍天空,結果剛好拍到有人搭上的笑傲飛鷹

 

IMG_8780  

晚上6點多園區已經點亮燈,這是我看過六福村最美的一次

距離水舞和燈光秀表演還有1個小時,這時可以去逛逛商店街買紀念品

 

IMG_8782  

表演是在入園門口的廣場,阿拉伯皇宮前面

大約7:00廣場已經聚集所有等表演的遊客席地而坐,離舞台越近有機會可以跟吉祥物和表演者互動喔

 

7  

7:15左右表演正式開始

表演順序是燈光秀→水舞→舞者/吉祥物演出

7:50施放煙火!!!(約10分鐘)

坐在廣場抬頭往上看距離煙火好近啊~會讓人目不轉睛的看到失神耶

 

離開園區後已經天黑,這時我們發生了一件糗事...

找不到車停哪!(昏倒

天這麼黑,停車場也沒有燈照,幾乎快跑遍了整個停車場才找到車子...(車位沒有編號喔)

真是太大意了,建議要待到天黑的人,入園前先把停車位置拍下來!這非常重要喔!因為當時真的一片漆黑 

 

 

以上,明天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福村 遊樂園
    全站熱搜

    李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