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85

今天已經是365中的第26天

大約從第20天開始我心中的惡魔就出來了,每天都告訴我放棄吧放棄吧放棄吧...

然後我就會去慫恿另外二位戰友,要她們直接懲罰我算了!然後藉此放寬發文限制,也放了自己一馬(哈哈哈哈

(完全是扶不起的阿斗樣XD)

但最後都被派普克萊兒扶正了

因為懲罰實在太痛了,有完全沒辦法輸的理由啊啊啊!

365真的...24小時完全不夠用啊!

所以我又偷懶要來發凝膠(下)集了,禮拜五下班不是應該就要大字躺著滑手機嗎T_T

 

首圖這個幾合三角圖案看似簡單,但左手要幫右手話可不是這麼一回事~

越簡單越是不簡單啊!很適合短指甲女孩,小清新的感覺

 

IMG_2067  

這個我超喜歡的!!用簡單的3個色就能畫出繽紛、春天花開那樣

透明底膠的優點是指甲留長了看起來也不會掉漆!

 

IMG_1716

一個顏色、一排點點就照一次燈,你看有幾排點點= =

畫雙手爆累的!不過還好是人人看人人誇啦(撥頭髮~

 

也還好指甲沒有留太長(哈

 

IMG_1864  

這是克萊兒的手,應她要求畫了一個減齡的款式,是姐姐款的米奇style(哈

還好指甲本身形狀就留得整齊,讓這個作品大成功啊!

本來還在煩惱那兩隻大拇哥矮又肥又短真的考倒我了

 

3

上次說過我最愛公主了吧~

愛莉絲是我的最愛公主排行前三,整個童話裡的腳色都好討喜,像是說謊貓和抱著懷錶的白兔先生

要是有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惡毒母後和王子的美甲貼,我一定立刻買!一個指頭一個人物!

 

 

IMG_4986  

最後是這個,去年冬天很流行的幾何切割圖案

近看有點粗糙哈哈,但以上這些每個都是我的第一次,應該有及格吧!?

看了上下篇之後(凝膠指甲-上集),有沒有心動也想自己動手做了~

 

 

 

 

以上,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