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27

本週主題是購物狂派普小姐下的《購物慾望清單TOP3》

果然是派普會出的題目哈哈哈~她有太~多東西想買了!

剛剛也看了克萊兒的慾望清單,頓時覺得我的願望好小啊~應該是她不用考慮就會立刻下手的程度吧

最近真的好無所求~突然來了這個題目一下子不知道該怎麼寫

只好把前陣子的清單拿出來充數,也是已經達成的項目囉~

首圖這個應該大部分的人都知道吧?今年漲價後還有人做了研究調查哪裡買最划算,還好在漲價錢買到= =

平常很少買香氛,約會時也都看心情想噴哪罐就噴哪罐~

但因為男友說了「能不能讓我記住屬於你的味道,就算你不在身邊,只要聞到這個香味就會想起妳」,就立刻決定是它了!

Jo Malone London吸引人的特質就像是幫你量身訂製,每種香氛都能混搭出獨一無二的味道

當時是拉著男友幫我選他喜歡、我也能接受的味道,然後決定以後只噴這瓶!(當然是沒有哈哈~)

 

IMG_5099  

慾望之一是鑽石

動機是工作太~辛苦了,畢業出社會工作到現在,不記得有買過什麼比鑽石更貴重的禮物送自己

也是因為那陣子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來,等工作任務一結束當天下班就立刻飆車直直駛去像老闆訂了想要的款式

買完當下真的覺得~放下心中大石哈哈哈

我可是考慮了3、4個月才下手,一直怕對自己太好(笑

未命名  

最後是迪士尼系列-小美人魚抱枕

這個我肖想好久好久好久~因為體積太大都不敢請朋友代購(加上不擅長網路購物的原因)

真的每天都好想要擁有她!

之前男友被通知要外派米國出差,我說我只想要小美人魚就好不要名牌包(其實他也沒有要買名牌包的意思哈哈..

結果取消那次外派,我的慾望清單就卡關。

最近男友要外派出差,我問去哪,他說「無錫。」

「那是哪裡?幫我抱美人魚回來!」

他納悶說「中國哪有迪士尼?」

我腦中立刻閃過前幾個月的新聞「不是說在上海開全球最大的商店嗎!去帶她回來。」

他怒吼「不要去哪裡都想買美人魚好嗎!我抱著她走在路上人家會以為我是變態!!!」

所以,慾望清單TOP3唯一還沒達成就完全卡在這關啊!

是不是想問,不知道這世界上有代購嗎?(哈哈哈但我也不知道再堅持什麼)

再等等好了,下次親自去迪士尼接你go home

 

 

 

 

以上,明天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美人魚抱枕 Jo Malone
    全站熱搜

    李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