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3  

這篇是以我個人的口味喜好下評論

當然也是只挑我想嘗試的、沒吃過的、或是跟著排隊人潮排的

話說我實在是非常挑食,遇到不合胃口的臉一定當場歪掉然後立刻轉頭自動消音跟朋友說>>好難吃(←我就是奧客XD)

好der~既然是小記就不廢話直接切入正題!

來看唄~

 

cats3  

這個!!!亮點是那杯凍檸檬紅茶!!!

當初看了某個朋友用這杯打卡,我一看到驚為天人!!!但是她沒標住地點(歪歪)

只好google"凍檸茶  台中",憑著記憶中的一張照片簡直像以前超級星期天的阿亮找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真的讓我覓到了叫做金寶茶餐廳(立刻記在牆壁上)

然後心心念念的終於逮到機會來吃

傍晚5點多來還好不用排隊候位,但是店內2層樓已經幾乎客滿,才點完餐~店外面就聚集了排隊人潮

本來想點大家都推的當紅炸子雞但2人實在是吃不完啊:(

所以只隨性的點了想吃的4樣和2杯飲料

#乾炒牛肉河粉─味道適中,自己加了醬油和辣椒拌一拌才覺得對味,而且份量蠻大兜

#九王鮮蝦腸粉─好吃!!很滑嫩~

#蟹黃靚燒賣非常好吃!!從來不吃甚至厭惡燒賣類的我,自從去了香港一趟就莫名其妙愛上了

#腊味蘿蔔糕─偏軟,老實說不特別出色,可能我偏愛外皮煎到焦脆吧

#凍檸檬紅茶誠意十足的檸檬片!必須先吸掉一口紅茶再把檸檬壓下去才不會滿出來,符合期望值,好喝!

#凍檸檬可樂─因為只有3片檸檬比較不~驚人所以沒拍照,但也很好喝!

 

IMG_1156  

被蔥蒜厚厚覆蓋之下的到底是什麼!?根本看不到主角啊

只要踏進逢甲就會被排隊的人龍牽著走,即使一開始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排什麼!!

照燒皮蛋!皮蛋大概是3年前才第一次吃的東西,但它還是被我放在黑名單裡~

可是看到超長的排隊隊伍我也無意識的排了haha,邊排還邊猶豫真的要吃嗎!?是皮蛋ㄟ你醒醒啊~

然後立刻有剛買完現吃的人誇張的說~好吃到鼻孔都撐大了!!!!(←少女說話都這麼誇張嗎= =?)

我點了蒜味椒鹽口味,想說重口味一點也許可以蓋掉皮蛋的奇特味道

吃進一口(大驚),炸過的皮蛋外皮酥脆,而且完全沒有皮蛋味!蔥蒜、油膏和椒鹽的搭配恰到好處

只不過一人吃完整份會膩,建議跟朋友分著吃囉~

我對炸過的皮蛋改觀了XDD

 

cats2  

再來是知名的熊手包,我竟然現在才吃到

生意強強滾到要叫號取餐,旺日一排起碼半小時

一開始我天真的以為只是熊掌形狀的掛包,結果竟然是一種中式漢堡的港覺~

我點了牛奶麵皮的辣味雞腿排搭配塔塔醬

分量相~當飽滿!味道和速食店的勁X雞腿堡差不多,不一樣的是軟Q的麵皮

這幾乎可以當女生的一餐了啊,吃完整顆會打飽嗝!

像我就是什麼都只想吃一口的小屁孩壞習慣,此時如果有朋友一起分享的話最好~留胃給其他美食

 

cats1  

先說我本人算是非常愛吃給冷哥(雞蛋糕)

曾經有一次報名上電腦課一個月的密集速成班,週一~週五從早到晚上課,中午1小時的吃飯休息時間...

上課實在很沉悶常度姑,所以每天都在樓下便利店買杯咖啡~再過馬路買4‧5個梅花形雞蛋糕就速速吞食,然後立刻午休

每天中餐一杯拿鐵+雞蛋糕,持續吃一個月直到結訓(還瘦了XD)hahaha....真的非常好吃啊!!!完全吃不膩

最後分享這個~豆豆鬆餅雞蛋糕(到底是鬆餅還雞蛋糕?)其實就在熊手包旁邊

鬆餅的外型鬆餅的酥脆外皮口感,吃起來又像是雞蛋糕的味道

邊邊焦脆的薄片有點像X林煎餅

我吃的是苦甜巧克力和乳酪口味,巧克力口味是我的菜啊~~朋友也對乳酪口味讚不絕口!

而且一份簡直是豪大X雞排的size,紙袋包不住

要是補習班開在他的二樓....哈哈哈

btw,這是友人開的,但我絕不自吹自擂!都承認我就是奧客了XD

 

 

 

以上,絕不負責任美食小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