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1  

今回要帶大家去吃深夜美食!

新竹沒有365天不打烊的大夜市,

過了宵夜時間如果要找美食餐廳也不是那麼容易,估計10點都已就寢了唄⋯

但是還是有一群是剛下班的服務業,或是剛加班完的苦悶上班族,還有三五好友的小聚~

如果還在想無處去,那跟著我來去就對囉!

 

cats3  

 (^-^)/私嚐(^o^)/

店位於市政府和城隍廟的中間,雖然不在市區正中心也不在主要道路上,但附近交通非常便利很好找!

轉個彎拐進來就會看到一家有點神祕、燈光微暗的店,外面還擺了好復古小學課桌椅

當你一頭霧水不知道裡面賣什麼時~看到那個站牌菜單了嗎!

每串20元!!!烤物、炸物、啤酒還有一些意想不到的菜色

而且菜色持續增加中,每樣都毫好吃喔(吞口水)

 

cats2  

好吧~這篇是試吃文

但在這次之前,我早已吃過好幾次

老闆娘邀請時我覺得她瘋了haha,幹麼試吃!?根本沒有地雷啊!

我心中都已有這家店的最愛菜色排行榜No.1了!! 松阪豬每去比點必點!!

不過這次沒吃到 T_T 賣完了 T_T(搥心肝倒退兩步),各位有去一定要吃啊!

進店內直接赤裸裸的看到廚房就在吧檯邊,我最喜歡的位置也是吧檯!!可以邊吃邊看廚師在忙什麼哈哈

牆上貼的黑膠唱片是真的!!課桌以上面還漆著xx中學,聽說老闆為了這些二手桌椅找遍全台好不容易才弄到手ha

整間店風格、裝飾、裝潢都是老闆和員工一手包辦,全店包括地下室的坐位總共2層樓

地下室是一種小學生上課囉的教室港覺~木頭課桌椅、黑板、貼滿牆的老闆員工的小學獎狀、復古傢俱...

一進店裡就會有滿滿的兒時回憶跑馬燈閃過腦海

但是教室空間只在假日開放,如果有大攤的聚會可以提前跟老闆預訂位置喔!

 

IMG_9219

你們抗抗~好平易近人的價位啊!

好想通通個來一盤歐...

這好適合幾個好友的閒聊聚會,吃美食~沒開(騎)車的話再點杯啤酒或莎哇,搭配店裡輕鬆的氣氛~

在這間店裡可以輕易的感受到小確幸^^

館快來一一介紹~強烈建議各位先準備一碗白飯,配照片邊看邊扒飯囉(大吞口水)

  

IMG_9187  

::酥炸豆腐::

這道是我的固定班底,有照燒和味噌兩種sauce,這是味噌

表面炸得金黃酥脆,裡面是非常軟嫩的豆腐,淋上味噌醬汁和香香的柴魚片

老闆娘好奸巧第一道先上這個我胃整個大開!!

 

cats4

::冷烏龍麵::

第3次吃這道了~整盤是冷的沒錯喔!麵上撲一顆半熟蛋,建議先把蛋掰開讓蛋液流出來跟麵一起拌一拌

蛋液讓麵條吃起來多了雞蛋香而且口感更咕溜!

 

IMG_9189  

::起司雞肉串、烤雞肉串、照燒雞肉串、剝皮辣椒豬肉串::(左→右)

雞肉串搭配起司好好吃!起司本來就有鹹所以雞肉沒有太重口味,這個組合剛剛好!

有一點孜然香的烤雞肉串也是沒有太過多的醃製,可以吃到肉本身的甜味。

照燒雞肉串口味就比較甜一點點,如果喜歡重鹹的也可灑一點七味粉(我的最愛),甜甜鹹鹹辣辣的very good!

最右邊兩串,超好吃的!肉片捲剝皮辣椒!小辣不麻很順口  喔某喔某..太搭了啦!

 

IMG_9195  

::培根麻吉串::

這個要趁熱吃,因為麻吉剛烤好很軟Q,一口吃在嘴裡的Q勁讓培根越嚼越香

 

IMG_9202  

::私嚐雞塊::

雞肉本來就有一點鹹味,擠一點金桔酸酸的可以提味,沾美乃滋是日式的吃法很特別!

 

IMG_9233  

::18天生啤:: 

炸雞和啤酒不是最近很紅嗎XDD喜歡小酌的人可以點老闆娘推薦的18天生啤!

 

IMG_9211  

::絲瓜蛤蠣::

這個好像是每年中秋節一定會出現的耶,私嚐的絲瓜蛤蠣好清爽,湯不死鹹可以大口喝喔! 

 

IMG_9212  

::黑胡椒雪花牛排:: 

其實我是吃牛肉但不吃牛排的人,兩者差別在於全熟和有血水,如果看到牛排還呈現生紅出血水的狀態我無法...

但是牛排也不可能點全熟啊~所以我選擇只吃"熟透牛肉"哈哈

不過私嚐的牛排倒是料理的很好,看上去還有一點粉紅但沒有出血水,肉不老還非常的~嫩!

 

IMG_9208  

::雞軟骨::

我愛炸雞軟骨very much!擠了金桔沾胡椒鹽之外還要灑七味粉!!喔買尬果然越胖的東西越好吃啊!!!

 

IMG_9215  

::鮭魚肚::

這道我吃到立刻稱讚廚師說好好吃!!!

魚皮烤的脆脆的,魚肚最多什麼~是膠質!膠質!加上一點鮭魚肉,超鮮的!

 

IMG_9185  

::葡萄柚:: 

不愛喝啤酒沒關係,店內其它選擇也不少~

這個是即將推出的氣泡酒,酸酸甜甜好好喝很適合少女

 

IMG_9229  

::芥末豬排燒::

店家超有誠意的柴魚片灑好多!!而且豬排肉蠻厚實的,綠綠的芥末醬不嗆鼻跟豬排完美搭配

這樣說好了,這道必!點!!!阿拉搜?(←哈哈韓國人mode)

 

IMG_9232  

::薯條::

恩,很明顯它是薯條而且沒有華麗的名字,但自從第一次吃到它我就逼問老闆娘這哪裡可以買到,但礙於商業機密...

記得當時直接稱讚它比摩X漢堡的更好吃,之後只要跟朋友來都強力推薦絕對要吃私嚐薯條!!

 

IMG_9231  

::日式炸蝦::

不知道為何他們的炸物怎麼拿~麼好吃哇~炸蝦是友人的最愛,每次來幾乎不看菜單直接先點炸蝦再說XD

 

IMG_9224  

::私嚐絲瓜::

我第一次吃到炸絲瓜就獻給私嚐了,口感跟炸茄子一樣奇妙,內餡還是絲瓜原本軟軟的,一點椒鹽口味

這道會忍不住一粒接一粒很唰嘴

 

IMG_9225  

店家很貼心的在每桌都放竹筒讓顧客順手把吃完的竹籤聚集在這裡

我猜~應該是方便整理吧?因為竹籤如果隨意丟容易刺破垃圾袋?? 

 

IMG_9247  

啊對了~入店內時要注意內有惡人沒膽犬喔 哈哈 

一隻臘腸(Hana)和一隻黃金獵犬(奶茶),但請大家放心的用餐,因為2隻狗狗訓練有術非常乖巧加上個性老實懶散

通常你在用餐Hana always都在睡覺或發呆

奶茶~除非主動拿食物在牠眼前晃,不然牠目中無人蠻現實的哈哈哈

總之~都是可愛的狗狗囉~

啊大家白飯扒完了吧?哈

新竹的子民們都知道好吃的814冰棒吧~私嚐就在正對面喔~

卡緊去!

 

 

 

 

 

地址::新竹市北區大同路132號

電話::03-5254860

營業時間::17:00~0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