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01

『小木X鬆餅』還有人不知道這個嗎?

第一次是在交大校園店吃到

而且每次開店、上課下課、任何時間都有排隊人潮,很難不吸引人也跟著排

每次吃都會想起高中升學時跟同學相約去交大圖書館度姑讀書的日子耶

 

 

IMG_8104

今年在市區也開了分店,一樣是人多多

點餐方式蠻特別的是在室外設櫃,要外帶的人也好方便不需要擠在用餐區

內用的話點完再拿號碼排入內找到空位就坐,店員會貼心的把餐點送到每桌

 

IMG_8103

鬆餅、飲料價格都超合理的!

而且分量也不小,大概是一個男生的早餐或一個女生的午餐那樣~

然後我也是今年才發現竟然有供應早餐時段!

早餐買這個帶到公司吃超威的~就是一種大家看你吃的感覺((笑

 

IMG_8099

之前來都是點鹹的,直到有一次點到~芋頭奶油之類的

我愛芋頭但  我打槍了。

maybe是奶油太濕,鬆餅變得有些軟爛(不是應該要外酥內軟??)

但我也不是那麼苛薄的客人踩雷一次就終生不買哈哈,畢竟大部分都是好吃的啊~

這次跟朋友一起點了令人期待的香蕉巧克力、抹茶紅豆

 

IMG_8100

 ※香蕉巧克力  $50

掀開內陷直接看到剖半的香蕉,原本想像中會是切片平鋪

這樣的用料真的好實在!

因為我不吃香蕉,所以這個口味此生大概是無法親身證實值不值得一試

但是既然朋友說好吃就相信她吧((哈~

 

IMG_8102  

※抹茶紅豆 $50

抹茶味道沒有特別突出,倒是紅豆這麼好吃也太犯規了吧

內陷飽得快跟鬆餅一般厚了!

紅豆泥好綿密~還吃得到顆粒~甜度也完全可以接受

抹茶比較像是配角,而且這次也沒搞砸把鬆餅泡太濕

真的好好吃毆~

要是天氣再涼爽一點適合野餐時,我一定會去外帶幾份帶去跟大家分享

 好吃又好看還能拍假掰下午茶照哈~

 

 

 

今天晚上有江蕙的演唱會耶~有人也有搶到票嗎

昨天為了讓老木能漂亮的去看人生第一場小巨蛋演唱會,還特別幫她DIY做了貴婦光療

但是才完成一隻手,老木就狂打哈欠,雖然很冏也只好放她去睡覺

昨天是做小香毛呢+珍珠style 

改天再來分享小有心得的家庭式光療~

 

 

以上,明天見

arrow
arrow

    李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