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96    

休假日睡到飽起床如果能慢慢的享受早餐是不是會覺得一整天都會很美好~

常常看網友分享快速完成美味早餐還擺盤都覺得好厲害!

覺得自己動手做早餐真的簡單又有趣

而且就算失敗了也無所謂~反正失敗品都是成功的軌跡嘛!哈哈

首圖是上一次成功的活力早餐-剝皮辣椒起司火腿蛋餅

成功的關鍵絕對是剝皮辣椒!(早餐吃這個是不是太heavy 哈)

要是一早就要面對工作的壓力,吃到這個難道不會戰鬥力破表嗎!

不過『剝皮辣椒+起司』完全是清冰箱的組合~只是剛好看到這食材就大膽的做了創意料理

沒想到超級搭的!!!喜歡重口味或需要醒腦的人超適合!

應該會是男友和老公會稱讚的那種!

材料:雞蛋、蛋餅皮、起司一片、剝皮辣椒一條

 

由於剝皮辣椒起司蛋餅太成功

讓我對DIY早餐更有興趣了

上週假日又試了-太陽蛋起司火腿夯吐司

 IMG_7960    

材料:吐司一片、起司一片、火腿一片

好早以前就想動手做的一道,看大家的成品都好可愛,蛋黃真的就像太陽一樣!

作法:吐司用馬克杯壓出形狀(注意力道不要壓破吐司),把圓圈內部壓扁,準備起司和火腿,烤盤鋪鋁箔紙底才不會焦喔

 

 IMG_7955

作法:把蛋打在圓圈內(不知為何蛋黃一直無法水平垂直置中),把火腿和起司分別鋪在太陽旁邊,進烤箱烤10~15分鐘

喜歡胡椒味的可以先撒上黑胡椒,但是起司已有鹹味所以我沒放

是不是看起來非常簡單、實際上到目前為止也是不需要烹飪天份的啊~

 

IMG_7956 

登登登登!拿出來時我臉已歪...怎麼會這樣子WHY???

拿著吐司沉默了一會兒,覺得明明是很簡單的步驟...那A阿捏(打擊)...

 

 

 IMG_7958

覺得丟掉太浪費,只好切掉邊邊只留太陽

還好太陽的部分是成功的!而且起司還會牽絲!!

後來檢討失敗原因是我堅持要吃熟蛋黃,多烤了2分鐘

關鍵的2分鐘......成功的軌跡......

但我還有很多收藏菜單(速成菜單)哈哈哈

我會繼續實驗,真的蠻好玩的啊!

 

 

 

以上,明天見

arrow
arrow

    李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