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38

最近白天依然熱爆了,但是晚上的溫度已經有點涼,好像吹吹電扇就能睡得很舒服~

所以是秋天到了嗎?前幾天去晃晃,原本只是想看看最近流行什麼(笑

結果發現大部分店家都開始出清夏天的衣服,也進了少量的秋裝

那當然是不是依照正常邏輯,都會先買特價的(先買先享受,晚買享折扣的道理)

講來講去就是要說那不然來分享一下換季的shopping清單好了

首圖#白色娃娃上衣裙

      #黑白條紋髮帶

      #黑白條紋米奇包

      #NIKE

 

IMG_8243

這套選擇黑白色系搭配,剛好最近購入貴貴der跑鞋,勢必要刻意搭來現一下((哈

朋友問說買跑鞋準備要跑步了嗎??

我說,沒有啊~因為少女都有一雙我也想要,而且我恨跑步(笑

 

IMG_8245

其實平常戴髮帶走在純樸的街上蠻害羞的

但是這樣全身都搭同一種花紋的話,好像又覺得很合理耶~

還擺了好青春的姿勢,超減齡的

 

IMG_8247

see~少女滑手機((笑

 

IMG_8374

#圖騰上衣+白褲組

這是2件1套,價格跌破專家的眼鏡!

可以任意拆開來搭配其它衣服,買一套可以好幾穿~

 

IMG_8223

很適合上班族的

鞋子如果搭lady一點的也可以~只是我不擅長穿高跟鞋

 

IMG_8372

不知道為什麼黑白球鞋被韓風這一吹,變得好百搭

以前覺得完全不可能的穿搭,現在看來都超合理的(why???

 

IMG_8219

#杏色風衣罩衫

白天天氣依然可以穿夏天的衣服,晚上氣溫轉涼時套一件風衣,不會著涼又兼具時尚

而且跟球鞋還是很搭ㄟ((哈

 

IMG_8375

這樣的穿搭,只需要在鞋子上做變換,就能切換不同style~

 

IMG_8357

一般男生對蕾絲或勾花蕾絲好像不是很諒解~

像是我幾乎每次穿每次都被男友釘說穿桌巾出門幹麼!?

再好再貴的蕾絲他們都會看成是桌巾!!!((翻白眼

不過身上這件他竟然懂!雖然我不是很清楚他理解的點在哪

但是也罷~好看就值得了

 

IMG_8359

白色是最不容易出錯的穿搭顏色

搭配淺色牛仔褲和今年一樣流行的流蘇配件

看起來是不是小清新~

 

IMG_8361  

勾花的部份在背後~

這件似乎可以一路穿到懷孕或身材走鐘都沒有問題(笑

乎~發穿搭文比心靈雞湯簡單太~多了!

覺得還行的話給我一點回應吧,那我以後就輕鬆多了:)

 

 

以上,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