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10

古典風味pizza$280

今天來分享我最愛也光顧過無數次的義大利餐廳~

想要介紹它其實也是因為在高三升大學的那個暑假......

我的第一份正式的打工經驗在這,在當時這間店就已經常常是座無虛席的狀態了(平日)

假日更不用說,沒提早訂位只能碰碰運氣等現場排隊

生意always都很好,老主顧也是一個禮拜來2次以上的都有!

在外場的我們看到熟客都能猜到他今天會點什麼了((笑

現在想起來還記得只要廚師在試新菜,我們就有口福能早一步吃到

超期待廚師佛心的問『今天要吃什麼?』,可以在菜單上任選,他煮!!!!!

也常碰到客人問推薦菜色,我就會告訴他我最愛的排名,因為我們幾乎都吃過啦!問我沒錯((哈

直到離開這份工作後到現在還是常常會想到『今天好想吃新莊街6號~』

在其它地方吃到難吃的也會覺得『早知道去吃新莊街6號~』

來吃過的人也有這樣的同感吧!(是吧ˋ是吧!!!

 

首圖的手工pizza口味這次是第一次吃,一上桌就被秒殺!

pizza餅皮是店家自己做的喔~記得出第一款pizza菜單時,客人都稱讚薄皮脆脆的口感非常棒!

重點來囉,這個不是我們這桌點的!廚房也沒送錯餐!

是 招!待!((嘴角上揚  免費的最好吃哈哈

 

IMG_8416

店內環境是鄉村風((簡單拍2張))

但~是不是因為我太常來了所以已經覺得東西好吃比裝潢重要100倍阿!!

 

IMG_8417

 雖然說裝潢得好營造店內的用餐環境和氣氛也是蠻加分的

但是真正吃過就會發現分數完全落於每一道菜色

大拇哥都壓不下來(笑

所以話不多說,往下來看這次我們點的有哪些

很有默契的是我們幾乎都點菜單上的常勝軍耶,是從開店以來就有的菜色吧?!

好吃才會吃不膩阿!!

 

IMG_8408

這邊的主餐幾乎都有附餐(除了pizza,實際狀況以店內公告資訊為主喔) 

所以點完餐後就送上濃湯和麵包,有時是馬鈴薯濃湯(超好喝)或玉米濃湯

大人小孩都愛的濃湯是廚師每天新鮮現煮,絕對不是粉泡

 

IMG_8409

 麵包也是常常被客人詢問能不能續?或是直接加點一份餐後外帶回家

 

IMG_8412

野菇起司燉飯$360

野菇是秋天的自然季節食品,跟濃郁起司結合整個好森林氣息阿~~

我喜歡的燉飯是不要太濕,醬汁才能完全巴住每一粒米,每一口都是菇類和起司的深沉香氣!

 

IMG_8414

橄欖油蒜味雞柳辣椒細圓麵$320

點這道的人可以算是老饕嗎((笑

這可是蟬聯排行榜冠軍的耶!

因為它的基底是用蒜和辣椒炒香,味道超級香!

不管是第一次去或是還沒點過這個的,你該試試這一道!!

 

IMG_8411

奶油海鮮焗飯$350

這個是連小朋友都愛點的

我個人也喜歡奶油焗烤類勝過茄醬焗烤

奶油跟起司根本是絕配! 

 

IMG_8413

青醬海鮮細圓麵$320

愛青醬的粉絲也是很多

可能是有些人不習慣吃濃濃稠稠的醬,而且蘿勒的味道跟九層塔很接近

爸爸媽媽長輩們愛點的一道~

 

IMG_8415  

茄醬海鮮細園麵$320

這個是我點的:)

沒記錯的話,上一次來也是點這個

份量以一個女生來說((哈)),超飽!!

平常還會跟店家要起司粉自己再撒一圈,今天用餐有點充忙忘記加

我愛重口味!也有人愛加TABASCO,兩種都很搭~

喜歡吃辣也可註明要(大、中、小)辣,好好吃~

其實我最愛的是已經消失在菜單上的『奶油培根蛋義大利麵』超!級!濃!郁!超級好吃的

好懷念ㄚㄚㄚㄚㄚ.....

 

 

新莊街6號<<<點擊進入粉絲專頁>>>

地址:新竹市新莊街146號

電話:03 666 8833

營業時間:11:00~14:30

               17:30~21:30

 

 

以上,明天見

arrow
arrow

    李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