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82  

這週的共同主題是『下一站想去的旅遊目標』

說到下一個旅遊目標其實我心中沒有一個固定的答案

前一陣子覺得台灣好熱好想去帛琉,最近看到食尚玩家介紹又想再去一次香港...說不定下禮拜旅遊目標又會隨著心情改變

因為想去的地方太~多了!

 

但是首圖的豬公是我一直默默在進行中的,跟計劃旅遊有關的事

這個豬公是去年夏天跟男友在淡水老街看夕陽閒晃雜貨店時買的,size中等一人一個,不敢買最大怕存不完哈哈(跟籃球一樣)

可能是當時景色美氣氛佳之下,突發奇想出的餿主意(哈

是一個~的確是不切實際,但也沒什麼損失的計畫

我們決定存滿這隻豬就用它來做旅遊金,挑一個當下最想去的地方去玩耍~

本來規定餵豬公的錢只能是50元銅板!!隨時有就投下去餵食

但是哪來這麼湊巧身上會常有50元銅板?!所以我擅自改變規則成"只要每次投進去的金額超過50元以上即可"

後來連百元、仟元鈔都出現了(哈

但我投入比較大金額的都是例如:公司獎金、紅包或其他非屬於薪資的收入

所以就算一次投入1000元的獎金,對日常生活開銷也不會有影響或造成壓力

我也知道餵豬公只有本金沒有一點利息可賺,但這就是生活樂趣不是嗎~

而且我們不會知道豬公餵滿時裡面總共會有多少錢,也不知道能夠負擔多少旅費(maybe包吃包住包山包海

等到真正要規畫行程時,殺豬的那一刻,一定會覺得多了一筆天上掉下來的錢

 

反正目標只有一個-『餵飽豬公就可以背包款款去渡假』

也說不定,我看豬公快可以殺時,心一橫,去就決定地球的另一邊哈哈(是不用上班膩!!

但目測估計...現在大概只能去墾丁包吃包住一晚而已,最多澎湖貧窮旅行XDD

有夢最美囉~

 

 

以上,明天見

(立刻餵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全站熱搜

    李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