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61

本週共同主題『愛用墨鏡』 

我不是墨鏡控所以不執著於品牌,也幾乎都買萬年百搭款式才可以用比較久~

這三隻是比較常戴的,上面數來第一隻買的時間比較久遠,大約在~3年前吧!

在英國購入,當時剛開始流行鏡片很黑的款式,基本款到現在還是會拿出來用

第二、三隻都是今年夏天購入,越懶得化妝就買越多墨鏡了(哈哈哈

 

IMG_9557

這隻方框琥珀色是最近的愛用NO.1

中間拼接金屬材質好像是近年流行的樣式

個人對墨鏡沒有深入研究,買的時候只有比較堅持要挑黑道看不透眼睛的鏡片!

不然都戴墨鏡了還讓人看穿眼神豈不是多此一舉嗎(?)

 

IMG_9558  

不過這隻例外~是我買過鏡片最淺的顏色(哈,通常自己的原則都是自己先打破的!

當時一戴上就看見上面寫了我的名,也不管鏡片透不透的問題啦

也是因為想找時下流行的圓框、但又不想太圓,剛好看到這隻就買了

雖然它被籃友嫌棄的沒一塊好...但也罷~我也不是常常都相信他的眼光(哈

 

15  

最後是這隻,(3年前)一看到就立刻結帳

完全看不透就是我追求的酷妹款!

當時還很假掰的現買現用戴著登機哈哈~

本來對墨鏡無感的,後來越來越愛戴墨鏡的原因之一是拍照比較容易成功XDD

 

 

 

以上,明天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墨鏡
    全站熱搜

    李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