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58

今天要來說說首圖這件澎澎圓裙(不好意思又放閃了

個人的身型剛好搭上蜜大腿這波流行的最前線,但是說實在的,誰想要蜜!大!腿!?誰!?

完全不想跟風阿我~時尚有時候真難懂...

前陣子FOREVER21秋裝上線買了這件中腰圓裙,男友也誇得大拇哥壓不下來說~

「穿這樣好像變高了、長屁和蜜大腿都不見」

確實真的好修飾身形啊!

 

IMG_9363

這張是在試衣間拍給在外面等待的男友,即時連線問他意見(哈,你們會這樣嗎?

通常我就會繼續換下一件一邊等男友的訊息回應

因為怕有時候會被自己的雙眼蒙蔽亂買,有第二個人幫忙分析我才會放心(好像太理智了)

喜歡這件腰間沒有彈性,是側開拉鍊和暗釦,因為彈性鬆緊腰帶通常會擠肉就不適合穿短上衣了

長度和澎度都very good,穿上的位置剛好遮住肚臍

 

IMG_9361

約會的時候搭配短上衣,男友好像會比較喜歡摟腰(嘻

而且側邊隱藏式口袋真的是好啊!雙手沒事的時候就可以插進口袋化解沒東西可以裝忙的尷尬哈哈哈

這種款式已經被我列為命定裙了!完全破解我的長屁和蜜大腿!!

強烈建議也有我這種症頭的女孩都要入手幾件,既然減肥無望的話啦~

 

 

 

 

以上,明天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圓裙 FOREVER21
    全站熱搜

    李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