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10

(持續啟動大摳呆模式)

某天中午午休與朋友相約午餐約會,(竹北扛壩子)帶我來這間,是她此生吃過最好吃的豬排(←她說的

餐廳外觀看起來是有這麼一回事~店內裝潢中規中矩沒啥好說的我就不拍了~

 

IMG_9611

各自點完餐後隨即就先上了前菜,附餐飲料我們都選熱抹茶並且請店家先上(好喝但不濃郁)

前菜上來就是一盤生菜、芝麻玻和磨棒、柚子醬、醃漬菜,另外每桌都已擺設胡麻醬

我喜歡沾著胡麻醬吃,柚子醬口味相對就比較清爽一些~

生菜都可無限量供應

 

20

起司豬排(套餐)是我點的,因為時間有限紙大概看了菜單就點了一個好像不容易出錯的

套餐除了含飲料外,還可選擇米飯(白米、紫米),味噌蛤蠣湯也涵蓋在內

剛上來時,推開每塊豬排都還會牽絲,不過一下子冷掉後起司就乾硬掉了(這點覺得失望...

硬掉的起司吃起來超怪的,很像冷掉的莫札瑞拉起司條像在吃口香糖一樣

然後味噌湯很不味噌湯,不知道是不是還加了蛤蠣的關係有點偏鹹也走味啦

最後呢~右邊3道小菜,打槍,也~不多說了

ok~fine~~我點錯東西了~

 

19

朋友點的是厚切豬排(套餐)

這份豬排的肉吃起來明顯跟我的不一樣,肉質有一點油花,口感比較滑一點,多汁的~

豬排是好吃的喔!!!

其他配菜跟上述一樣= =

 

IMG_9609  

餐後甜點我們分別選了杏仁凍和紅豆抹茶凍

甜點我認為也是不夠讓人驚艷,大概也只是覺得放在這個價位(約$330) 的套餐裡已經很合理了

所以~that's all~

我可能比較喜歡吃炸雞排哈

 

 

 

明天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麻柚子 日式豬排
    全站熱搜

    李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