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69

最近不知怎麼了從男友一上飛機出境後,我就好像解禁了開始把想吃沒吃到的通通吃回來(今天的午餐)

(啟動大摳呆模式)

本來還誇海口的要他給我一個任務,好讓他不在的這些孤單日子裡讓我填補生活空缺

結果他說「2個月,人魚線。」(以為我是阿湯哥嗎這是什麼Mission Impossible)

我看不是失控國度,是失控肥肚吧哈哈

管他的,反正我的飲食一直都是這麼極端,有時候養生~過些時候又會把忍住不吃的一!次!吃回來!

上圖這碗我已超過1年沒吃了吧!每次經過每次路過...

想要吃它的時候又總是被它漲價的價格打退

從高中一碗$45,漲到現在$60(都可買一個排骨便當了)

雖然有點無法理解漲這麼多是...?但不可否認的是它真的很好吃!

在地人看圖就知道是哪家知名的甜不辣了吧!?

 

IMG_9659

是的沒錯!是『雙星甜不辣』啦~

一家只固定賣一種商品的店

平日比較多人外帶,假日通常都滿座

外帶點餐只要告訴老闆要不要加辣、要不要湯就好了;內用的話可以無限續湯

 

IMG_9668

咪咕嚕嚕是今日午餐之一,也是一個胖得不像話的好吃東西

光顧這麼久了我只會點排行榜上的前2名(咪咕嚕嚕、小方塊綠奶),不是因為其他的不好喝

是我幾乎不會在手搖店點健康滿分的飲料(要健康解渴就喝水嘛!)

咪咕嚕嚕=綠豆+大小珍珠+奶茶

因為綠豆和珍珠都有甜所以點無糖,喝起來其實像是微糖的甜度,這樣剛剛好!

小方塊綠奶=白色方塊粉園(口感像珍珠)+綠奶

這杯可以點微糖~半糖就好

忍不住打瞌睡的下午有這杯提神,嘴巴有在動精神都來了哈哈

又是綠豆又是珍珠,在加上甜不辣,今天午餐熱量爆表!但是好滿足~~

 

IMG_9657

『河堤上的貓』

我大約是在正中午12:10抵達,排一下隊12:20點餐完畢

中途離開15分鐘辦正事,回來再等5分鐘才叫號拿到飲料!

   來買的人都要有心理準備至少要等15分鐘以上喔~

點完餐就先去晃晃,20分鐘後再回去取時間剛剛好

盡量要在離峰時段買,避開中午、下課時間,不然絕對不會是上圖看到這樣的等待人潮而已

我等過40分鐘,2杯飲料!

 

 

 

以上,明天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星甜不辣 河堤上的貓
    全站熱搜

    李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