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不是超美!!!她是我心中的女神Pony

本篇體驗文要搭配彩妝品畫韓星仿妝,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她~連女生都會愛上的百變女王

在她出第一本彩妝書時就有模仿過書中的主題妝,按造步驟畫其實很簡單

難的是...長相(哈哈哈

Pony的妝非常著重在眼睛,但前幾次仿妝的結論是~只看眼睛的話神韻是有...看整體~就是人的問題了

但我還是好著迷她化妝的功力啊~還是忍不住想挑戰~

好,以上是先打預防針,往下看實際體驗使用情形吧


這次體驗品:

#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

#鎂光燈3D立體眼彩盤

#新感覺濃密精粹睫毛膏

#極綻色恣意漸層渲染氣墊唇筆


這是完成底妝和眼妝時拍的

我也試過拿美日c拍照,但是真的差太多了哈哈,果然女神還不是人人能駕馭

(就差參加韓國5日整形遊了)

不像也沒關係~自己喜歡整個妝感才重要

這邊先說一下因為用過韓國強大氣墊粉餅始祖,與這次商品使用相比較之下有發現明顯差異!!


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

這款氣墊粉餅強調富含高達60%保濕精華組成的水感基底,也就是說精華液竟然比粉底還多!!

前幾天參加婚禮當伴娘也是想試試它給不給力

結果的確是蠻滿意的!

從早上6:30到下午4點,我的妝沒有因為肌膚太乾而出油,也沒有油膩沾黏灰塵的問題~


這是全臉輕拍一次的效果

因為我害怕又油又厚的粉底所以沒有使用粉底液的習慣

一班我的日常妝只有防曬隔離+局部遮瑕+蜜粉

在使用完這個氣墊粉底後發現跟它牌有明顯的差異是不黏膩!當下我還在考慮需不需要上蜜粉呢~

還有一點是,第一次按壓粉餅時手勁太大,一下就壓出能拍完全臉的量(哈

第二次使用就知道拿捏力道了,少量多次的反覆拍打疊擦會比較自然喔~

而且只要一個步驟就能完成保濕、防曬(SPF29 PA+++)、潤色、遮瑕得上妝步驟超快的


鎂光燈3D立體眼彩盤

收到眼影當下真是又驚又喜耶,因為是超級實用的色系!尤其是今年超流行玫瑰石英色,右邊那個粉超美!!

眼影盤的色塊接近漸層色系,怎麼混搭都搭~

這款還採用專櫃級切割手法,在眨眼的瞬間呈現3D立體層次感

特別的是眼影質地注入膠狀成分,突破一般的粉狀或霜狀,不僅讓眼影延展性更好更持久,也不易飛粉脫妝


為了配合主題,我選的Pony妝,這次眼妝下手比較重

因為考量到Pony的照片燈光大多還經過修飾,黃光會吃掉大部分的眼妝,當下也沒想到仿妝還要調光(哈

這應該也算是仿妝失敗完全不像的重點原因之一啦(哈...一直為失敗找藉口

首圖的眼妝應該看得出來是小煙燻吼~而且著重於眼尾

我使用粉紅疊滿整個上眼皮,輕帶過下眼皮

最淺色在眼球正上下方打亮

咖啡棕疊擦上下眼皮的眼中~眼尾,畫出一個倒ㄑ

咖啡黑只放在下眼尾末端三角區

這樣眼影大致就完成了~


新感覺濃密精粹睫毛膏

睫毛膏的捲翹濃密根根分明和防暈染是我非常在乎的,因為我是睫毛膏控(笑

只要刷睫毛,就一定要刷上下睫毛!而且睫毛膏好不好用只要試在下睫毛就知道,下睫毛刷 一次就能纖長濃密基本上就及格了!

尤其是常常畫眼妝的人,睫毛沒有好好愛惜會加速它脫落而變得更稀疏

這款保養型睫毛膏,添加保養修護的精華液,每刷一次都是保養

使用這支有2個步驟:

(1)使用內側短刷頭,增加濃密度

(2)外側刷頭抗糾結,延長加強根部濃密度

常刷睫毛膏的人一錠都知道要選抗暈、抗油脂的才不會毀了眼妝

好消息是懶惰的人有福了,因為它不僅抗暈染,卸妝只需用溫熱水輕敷就能片狀式完整脫落!!(拍手)


2 

這次刷一次的效果,的確是根根分明

但是濃密度應該要反覆在上第2次才會明顯

其實睫毛膏最好用的時候不是剛拆封,而是使用一陣子後開始變得不那麼滑順而是更濃稠時

這時候刷出出來的睫毛才是最好看的!

但也不是要大家買完拆封就放著啦~哈,這只是一個小撇步喔


極綻色恣意漸層渲染氣墊唇筆

這款之前在看女人X最大時看過Kevin老師用,當時看得一頭霧水,什麼叫氣墊唇筆???

體驗使用後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啊~哈

唇彩質地偏軟,只要輕輕點在唇上就會有飽和的色澤,所以千萬別用塗抹的方式!!不然恐怕會太濃而且整隻斷掉哈哈

另一頭水滴型氣墊海綿,也是輕點暈開漸層色,製造霧感唇彩

 要成為喔膩,必備粉霧漸層唇!


以上是體驗使用心得,看到後面有沒有發現根本不像首圖啊!!哈哈

但我是真心的看著畫!照著描!

是人的問題無誤...



整個體驗過程,最滿意的是氣墊粉餅和眼影

上底妝變得好快速!!而且不黏不膩正合我意耶~



了解更多請連結:http://goo.gl/MnazA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