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肌膚流失的水份是冬天的2倍!!

除了流汗,待在冷氣房也是原因之一~

我自己的早晚基礎保養程序因為懶惰極簡到不行

晚上:卸妝→清潔→保濕化妝水→?(乳液、面膜、晚安凍膜)

早上:清水清潔→保濕化妝水→隔離防曬

晚上的保養最後一道防線非常重要,尤其是吹著冷氣睡覺,隔天早上不是臉太乾就是不正常出油

但又因為非常討厭臉黏膩,覺得乳液太油時就會以凍膜取代

這次體驗的是de第一化粧品的保濕型凍膜『玫瑰水光彈潤凍膜』

凍膜的使用方式比較適合在晚上使用,基礎保養步驟完成後上一層凍膜

這時候凍膜的功能就像鎖水層一樣把精華完封在肌膚表層之間強迫吸收

就像是整晚都在敷面膜,還能減少水分流失掉!

 

打開蓋子看到一粒粒紅點點真是嚇了我一跳!!

立刻再拿回包裝和使用說明讀清楚

原來是維生素E顆粒,說是可改善細紋和延緩老化

凍膜還蘊含保加利亞玫瑰水和玻尿酸保濕成分

認識de的人一定知道她們家的保加利亞玫瑰水!!能算是明星商品了吧!

因為有玫瑰水成分,凍膜的味道是自然高雅的淡香

是大馬士革玫瑰萃取出的玫瑰水成分!聽起來就好高級哈哈~

不過使用前還是有點擔心會不會全臉擦上一層,就這樣油油亮亮到早上?

因為個人非常討厭保養品有黏膩感,感覺頭髮都會黏在臉上的樣子,睡覺也怕沾黏到枕頭上...

還好這件商品主打清爽保濕!使用上完全沒有踩到我的雷~我們往下看~

 

依照我的保養習慣,帶著髮箍把頭髮收乾淨才上保養,實在太害怕乾淨頭髮沾黏到保養品的感覺...

不過這瓶的包裝除了瓶身很美沒得挑剔,在使用上如果有附小工具來挖取的話應該更能讓商品保鮮

 

全臉均勻地塗上薄薄的一層,顆粒記得要按摩推開讓維生素E與凍膜結合

因為商品上沒有特別標明需清洗不能久敷,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如果不小心敷太厚覺得肌膚不透氣,使用後就用衛生紙輕輕擦掉就好~

 

全臉推勻後約莫5分鐘臉就變清爽了!!!如果待在冷氣房更快!!!

剛剛的濕濕稠稠感消失~

我完全可以放心的披頭散髮入睡!

 

早上起來還沒用清水沖洗時,發現臉不會出油而且毛孔像是打烊一樣膚況蠻好的~

也不需要用潔顏品清洗,因為凍膜是水溶性大分子的保濕成分,用清水就能洗淨了喔!

整個體驗過程最滿意的特點是清爽!!非常加分!

不管是冬天夏天,再好再高級的保養品,只要有一點黏膩就不會在我的清單裡!

以上,體驗心得報告完畢。

 

de化妝品官網http://goo.gl/gxJO0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