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哈囉~

我從表姊[派普小姐]那兒畢業搬過來囉~

這篇在【派普小姐】的【購物狂姊妹花特輯】上過文(點擊進入)http://ptcarepipe.pixnet.net/blog/post/38079617

 

 

上次的化妝包公開後有人注意到了戀愛魔鏡這盒眼影
希望我能用它畫幾個簡單好上手(意即”不誇張”,哈)的眼妝~

首圖的眼妝就是用今天要來分享的這盒畫的輕淡眼妝(蠻模糊的我知道哈哈哈)

 

ㄜ....上一篇眼影教學的確是我走火入魔在畫的
但還要要顧到大眾口味,所以今天就來畫畫清粥小菜型的唄~
這次以同一盒眼影示範2個眼妝

 

戀愛魔鏡眼影盤都是輕巧的壓克力包裝
大小剛好是一個手掌可以掌握的,雖小巧但還是很難用凹..ORZ

IMG_5301

他們家的眼影配色都很美~
我個人偏愛大地色系和神秘感的深紫色
但要注意的是我覺得他眼影粉質蠻細緻的
,輕輕點上就很顯色!
所以在使用上絕對要手下留情,不然很容易就下手太重喔!!

我手邊這盒就是標準的大地色(色號後補)
上層是白色打底的眼影霜,有一點微微的珠光
下層三色分別是
打亮色:香檳金
中間色:淺棕
眼線色:深咖啡

IMG_5299 

 

第一個示範─柔和大眼妝

page1 

這個眼妝給人柔和的感覺
即使不畫下眼線,只用眼影也能看起來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page11 

1.眼窩用B少量點上
2.在眼皮中間區塊(約眼摺處)輕輕的刷上少量的D,可以大膽的先畫一條弧線再慢
慢暈開~
3.在眼頭塗抹A
4.下眼尾塗上C,塗的時候要避免塗到眼瞼
5.(圖2)用眼影刷沾取D畫出細細的眼線,眼尾稍微往上揚

page4  

到這邊~只要再刷上睫毛膏就可以出門囉~
可以當日常妝~
如果下班還有約會的話可以再用眼線筆畫一條細眼線(或內眼線)如圖4
眼神就會更放大更有神!

無眼線

page3 

 

加了眼線後~

page2 

 

第二個示範─任何人(各種眼型)都適合的眼妝

page6 

這個眼妝蠻簡單兜~非~常好學!
算是任何人踏進眼影的世界都先學會的畫法之一吧
也是實用性之高的畫法
廢話不多說,卡緊往下看唄!!

page12 

1.在眼窩塗少量用指腹點上A
2.眼凹處疊上B
3.眼摺再疊上C
4.用D在眼尾來回刷一個”>”,下眼尾也輕刷上D(注意別刷到眼瞼!)
5.眼頭用少量的B打亮

page5 

最後一樣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
一樣是不需要靠眼線就能畫出放大眼矇的效果
但要是晚上又~臨時有約會,再簡單補上眼線就好嚕!

話說到底~其實大家有注意到就算畫了眼影,也總是有個萬一~
萬一臨時要約會!!怎麼辦!?
是不是缺少了可以畫龍點睛的眼線~~
Haha….眼線的確是完整眼妝中不會缺席的固定班底
就算是只有乾淨的底妝,只要畫好眼線也是能讓清水變雞湯XDDD

哎呀離題惹….
好啦反正以上2個眼妝都可以隨個人喜好畫不畫眼線都可以
(我個人是回不去了沒有眼線抬不起頭 )

 

 

以上,

希望妳們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