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16

 

我從表姊[派普小姐]那兒畢業搬過來囉~

 

這篇在【派普小姐】的【購物狂姊妹花特輯】上過文(點擊進入)http://ptcarepipe.pixnet.net/blog/post/38009003

 

 

今天來看看我的化妝包裡頭裝些什麼給西吧~

首圖是我最近習慣用它們來畫完全妝的工具

其實平常外出我不習慣隨身背著化妝包,
因為包包已經很重了,有時補妝工具乾脆只帶蜜粉棉花棒

但我常常又把自己的時間逼得很緊,妝都沒畫完還要趕火車之類的XD
這時就會帶上化妝包,裡頭裝著精簡的化妝品
而且要確定今天想畫的妝,用不到的 帶!(哈哈~多一點重量都不想背啊!!)

 

那就來瞧瞧我日常用的基本工具唄~
我選了幾樣特別厲害的介紹

IMG_5122

睫毛膏我會刷兩層,所以帶兩種功能的分別刷第一、二層 

左:ETUDE十分搶眼巨星防水睫毛膏
     防水防水防水!!!台灣天氣這麼潮濕,眼妝類防水功能超重要的啊!
     這隻能刷出濃密但又根根分明的效果!

右:KISS ME夢幻淚眼纖長捲翹睫毛膏
     這隻大家不陌生吧~也是明星商品!
     凡爾賽公主系列的睫毛膏一代一代出新,每隻都是大王級的睫毛膏,好用的不得了!!

 

IMG_5124

這鍋~我最近的新歡!
是好朋友出國玩回來的小禮物,它的味道好香~

荔枝、茉莉、玫瑰淡淡的清新花果香,是柔和但又誘人的香調~

小瓶裝的攜帶也方便!

 

IMG_5125

再來是眼妝控必備的眼線筆

大家知道超平價又好用的NAF嗎!!?
我真是它的忠實顧客一用就是3年!
第一次認識它是因為當時跟朋友相約去衝浪,然後海邊又是一個女孩們的伸展台XDD
矮唷~好啦~我承認衝浪還畫眼線有比較38啦哈哈哈

但一看到包裝上寫36小時超防水、防汗、防油!!!怎麼能不買!
果然~衝浪這麼激烈又容易搞得很狼狽的海邊活動,大太陽底下一點都沒暈開!也沒有一下水當場卸妝!!

另一支同樣是NAF的速乾防水眼線液,筆頭僅0.1mm,即使是新手也能畫出極細的流暢眼線~
都好用好用!!!我化妝包裡一年四季365天都無法沒有它們啊~

IMG_5127

這個是在韓國的美妝店Holika Holika發現的好物
去年這個時候買的最近想到才打開來用,是我喜歡的咖啡色系~~

結合眼影霜和眼線筆的組合真方便!

有點後悔沒多買回來屯~
 

IMG_5128  

畫起來是這樣,
眼影霜的質地柔軟,很容易上色,顯色度也頗高的唷~
眼線筆筆芯也是偏軟,輕輕畫就能有明顯效果! 

IMG_5130

先看看照片上包裝盒的示意圖!好好笑而且好可愛!!!
看不懂韓文沒關係,光看誇張的示意圖也知道這是修容啊,哈哈
因為盒子實在是太funny了所以我一直留到現在~
當時的確是被它包裝盒的圖吸引才買的
感覺打上陰影和打亮就能從本壘板變瓜子臉啊~~XDDD有什麼理由不買!!???

IMG_5131  

其他還有

左一:ANNA SUI眼線筆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從高中到現在用了好幾隻去了~
        一樣也是筆芯軟、顏色飽和,但這是舊款沒有防水,所以我都用來畫下眼線然後疊眼影防暈

左二:ETUDE HOUSE令人驚嘆遮瑕精華!
        遮瑕力不錯也很保濕

右二:Victoria's Secrets薄荷味的唇蜜
        透明無色,擦上去涼涼的嘟嘟唇像打了潑尿酸!

右一:這支就不用介紹了吧,應該大家都知道它有多好用~
        我都直接當隔離霜使用,然後再撲蜜粉,就算完成了我的底妝囉!

 

 

以上!!
若大家有其他好用的,也請不吝推薦給我阿~
我也很期待其他姊妹的化妝包
一起期待她們發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