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1017  

好開薰~這次體驗的是女神陳妍希代言的[蜂王膠原飲]!!

陳妍希迷人可愛的小酒窩和兩頰的蘋果肌還有完美無瑕的肌膚~封為女神真是不為過~

每次在電視上看到她都覺得媽呀~她皮膚也太好了吧!我也好想要有女神光~~

而且女生就是莫名的對膠原蛋白這個詞沒有抵抗力,直接掏錢不手軟!

平常想補充膠原蛋白的土法煉鋼方式就是吃些富含膠質的食物,像是豬腳雞腳...

但總不能天天啃吧!每天一瓶[我的健康日記-蜂王膠原飲]就方便多了~

以前喝過他牌的蜂王乳,可能是有添加啤酒酵母的關係喝起來不順口,口感像是果醋那樣嗆,總之不是我的菜!

然後最近常熬夜都過著晚睡早起的不健康睏寶人生@@,臉上的細紋越來越多了,臉也被地心引力拉的越來越垮了

痘疤的黑色素沉澱也好久才復原….

秋天這麼容易引起皮膚過敏又乾燥的季節來了,常常不注意保養皮膚就會乾燥小脫皮,尤其是手肘和腳後跟…

Oh買尬~除了外在因素,我自身體內的保養都沒做好Orz

還好!事情忙完後就收到[我的健康日記 蜂王膠原飲]體驗7天

是救星來的!!我決定要回復正常生活不熬夜,然後乖乖一天喝一瓶

期待7天後的~~~~(轉圈圈)

cats1  

內含豐富且奢華的成分,就是要讓你重現飽水緊緻的Q彈美肌!!

1.彈力原:10,000mg小分子膠原蛋白,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重現肌膚彈力緊緻

2.美力原:日本養蜂株式會社美容特許專利蜂王乳萃取,促進加速吸收,由內調理煥發光采

3.光澤原:高純度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合成,賦予肌膚細膩嫩白

4.水潤原:N-乙醯基-D-葡萄糖胺(玻尿酸前驅物),維持肌膚光澤水潤、柔軟潤澤

puriga (3)   

 


下圖是剛收到[蜂王膠原飲]就興奮的立馬先拍下飲用前的素顏~

但最近就是作息不正常,整個人臉色慘白很沒朝氣

期待看看7天後的改變囉~

接下來就以日記的方式記錄我這7天內的大小記事吧!!

IMG_5376.1


10/8

晚上睡前喝了第一瓶,口感微酸、微甜,第一口喝下去蠻驚喜的!因為好濃稠耶~

感覺就有滿滿的膠原蛋白!!而且很順口,也有淡淡的水蜜桃香,不會感覺像水果醋的嗆味或太甜鎖喉!可以一口咕嚕咕嚕乾杯!!

這瓶美容飲品比我以往喝過其他牌的顏色還要深一些,原本心裡有點怕會不會是重口味,但是喝一口才知道!

很好喝耶~不誇張是每天都會期待睡前的那一瓶!(哈,很想變女神)

好喝又能變漂亮~超咖心的!

cats1016


10/9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照鏡子XDDD,超期待前一晚補充的膠原蛋白飲有沒有發揮效用在臉上!!

但是當然第一天還看不出明顯效果,不過通常白天起床臉上都會油水不平衡的有出油狀況

今天竟然~一點油光都沒有,是從裡透出來的滋潤感!!呼呼呼~開心~


10/10

今天晚上外出聚餐,一個不注意就熬夜了,趕快補充一瓶,還我漂漂拳XDD

IMG_0627.1

 

10/11

原本很害怕昨晚熬夜讓前面幾天的努力都功虧一簣了,但是~真是太意外了!!事情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糟~顆顆…

連續喝了3瓶進入第三天~肌膚保水滋潤越來越感受的到,最明顯的是乾燥脫皮狀況竟然就~改~善~了不誇張!!!

下圖是剛洗好臉拍完化妝水和少許乳液而~已(好啦還有護唇膏haha…)

 IMG_5577  

 

10/15

體驗第7天!!來看看成果吧~

我每天起床都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去照鏡子,哈哈哈

不過還好結果都令我非~常~滿意!

今天上妝前還是一樣慣例先拍一張跟使用前後作比較

 IMG_5830  

 

連上妝後都非常服貼不脫妝,我的天天天啊~ 

cats1015  

 

[我的健康日記 蜂王膠原飲]真心推薦大家一定無論如何要試試!!

因為它兼顧了健康與美麗,而且很好喝很順口~

附上總代理商官網,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總代理商官網:http://www.ppc-life.com.tw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