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3             

哈囉~

隨便穿搭文終於生出來了!

之前我的漂亮表姊兼部落客人妻升格當媽也就是派普小姐(哈XD抬頭很長)一直鼓勵我寫穿搭

但是礙於我個人實在很懶加上很不好意思獻醜所以遲遲沒下文

不過最近臉皮是有比較厚一點,哈哈哈

獻出我的第一次穿搭給大家...跨~買~

其實今天是要去剪頭髮~

然後我有一個莫名其妙的堅持就是去剪頭髮一定要打扮!!一定!!!

因為覺得如果沒打扮或素顏去剪髮,設計師會剪不出適合我的型hahaha...(sorry各位設計師這是我自己的偏見和歪理^^)

所以~剪髮當天會穿最接近我喜歡的風格囉~

 

cats1    

這套其實好OL,黑白色系讓整個人看起來很正經,哈

內搭學院風有小啾啾和蕾絲領的白色無袖雪紡,是夏天的衣服

不過現在的天氣外搭小外套就剛好了~ 

小香風外套合身剪裁可以稍微修飾腰身

上身因為是澎澎雪紡所以下身搭黑色九分合身打摺褲收縮視覺效果

鞋子也跟全身相呼應,黑白到底~

 

cats2  

雪紡上衣的領子剛好可以翻出來,也是不一樣的感覺

領子翻出來比較偏學院風

相對照片右邊看起來就比較成熟吧~

 

cats4      

外套扣不扣差別蠻大的耶~

而且鈕扣是類似小珍珠,所以扣上剛好在蝴蝶結的位置也不會突兀!

不扣的話感覺就是女強人style,哈哈哈

 

雪紡衣。。。TOPSHOP

小外套。。。小店韓貨

合身打摺褲。。。小店

鞋。。。Fairy Tale

 

 

以上!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