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1

前幾篇突然變成美食部落客我也覺得好莫名其妙hahaha...

但沒有要轉型的意思唷,只是想分享美好的事物這樣子~

這次來體驗一下全新升級的面膜

這天剛好運動完回家就收到包裹,洗完澡頭髮還沒吹就迫不及待立刻把包裝撕爛服用一片

而且正好是針對需要"補水"的肌膚,我需要阿!!

運動後水分流失,用喝的補回來之外,趁毛孔張開趕快餵它喝水!

美肌之誌我是第一次使用,那麼以下就為大家報告實際體驗心得嚕~

 

IMG_2459

一盒5片裝。

面膜的剪裁偏中廣型的橢圓是比較適合東方人的寬臉嗎???

anyway,這size我應該蠻合的(←胖臉代表)

沒有遮蓋眼皮的那塊,我認為這樣比較好!

一般眼周肌膚比較敏感脆弱,而且張開眼敷面膜也能同時做其它事~

面膜上的精華液算蠻濃稠的,但是不黏膩耶

 

IMG_2460

面膜材質很薄,所以一定會非常貼合臉部輪廓!

大家都有使用過比較厚的不織布材質吧,是否總是覺得很難全臉壓平服貼

尤其是眼角、嘴角、鼻翼這些地方!

美肌之誌採用的是天然凝水纖維,立體多裁面纖維形成鎖水網層,能將精華液完整吸附!

除了強效保濕還能淨白、改善暗沉,因為精華液成分中含有熊果素、玻尿酸、蘆薈萃取、銀杏萃取和Q10

 

cats2

薄透的材質透氣性佳更能緊緊貼住肌膚!

雖然說敷面膜的時候都蠻嚇人的,不過這敷了好像沒敷~又好像第二層皮膚一樣的服貼程度實在不得不給大家看看

如果遠遠看應該看不出我臉上有東西吧!頂多像底妝畫太白的女孩兒啊!!哈

剛剛說的鼻翼、眼角和嘴角,最難服貼的部位都到位了

再來就要看看精華液的功效!

不知道15分鐘後能不能有像代言人#任容萱的完美無瑕肌膚XD

(快來發現『任容萱肌膚的水嫩秘密』:http://goo.gl.huJg65)

 

cats3  

面膜拿掉後還把袋中剩餘的精華液再按摩至吸收才不浪費

不瞞您說~照鏡子時我有點驚訝!因為覺得臉頰毛孔變小了!!難道是Q10!?

雖然保濕才是重點,不過毛孔大小這件事我也有在想辦法補救,真是驚豔驚艷啊!!

看來是有徹底的吸收菁華喔~

 

 

 

以上,報告完畢!

 

 

購買通路:全省屈臣氏門市 或 『美肌之誌』台灣官方購物網站http://www.beautyma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