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首先要說~當時為什麼要嘟嘴我也不知道哈~

這篇分享重點如題是蚊子的剋星喔

本身是過敏體質,從小非常害怕蚊子,被叮到紅腫又癢就算了還起水泡!!

甚至夏天再熱睡覺也要蓋被子深怕蚊子看到我的肉= =

尤其是夏天穿短袖短褲,如果沒有防範措施一下就變紅豆冰了

市面上有販售防蚊貼片,只要貼在衣物上就能防蚊蠻方便的

但個人是比較偏好噴霧,總覺得比較能針對特別想加強防護的部位噴一下囉~

 

5

由於工作的關係常常需要到公園、山區等休閒遊憩且蚊子超級毒的地方

體溫一升高我就變成蚊子的重點目標了!更何況是在草叢樹木很多地方根本就是蚊子的地盤!!

有一天上班外出在某登山步道...簡直是噩夢加悲劇我被叮爆了!...我還特別穿了防曬外套長袖長褲.......

誰想的到它們專攻我的手掌、腳背和脖子,我真是太大意太輕敵了

而且蚊子是會吃好到相報嗎?被叮一包後馬上就是被一堆蚊子包圍耶

第二次再度上山時我就學乖了噴了再上!!哈

 

6

※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富含油加利、玫瑰天竺葵和甜橙精油

不含DEET,連嬰幼兒都能用的100%天然植物成分

噴上之後有淡淡的植物清香~

照片拍不太出來使用之後,箭頭處皮膚亮亮的就是了

 

 

2

隨身攜帶大概3小時或是有流汗洗手要補噴,才能更有效的保護皮膚喔~

你看我都敢直接穿短袖了~

 

7

而且噴完皮膚會涼涼的感覺大概持續了40分鐘,此時如果有微風吹過來超舒服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成分鐘還含有蘆薈萃取液,可以保溼舒緩肌膚

所以噴起來肌膚不乾燥,有點像是臉部擦了保濕化妝水那樣,有一點點點點黏

這也是我比較不習慣的,因為我喜歡皮膚乾爽

 

4

腳踝!絕對要仔細的噴!蚊子非常非常矯情!它會叮你意想不到的地方~

千萬別以為穿長褲就沒事了!

 

10

 我只能說防蚊液是佔我心中偉大發明之一!太重要了!

不過買之前要慎選啊!!成分可是要睜大眼看清楚,含有化學成分的傷身體大家都知道吧!

這瓶除了剛剛提到的稍微一咪咪黏感之外,覺得沒有可挑剔了

 
可以到以下網址了解更多喔~
 
毛寶eggshell官方網站:http://maobao2.com.tw/eggshell

毛寶 eggshell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ggshell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