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10    

Hi  我是『李老三』

因為接受"365天天發文"的挑戰又浮出水面了

其實關於"365天天發文"這件事大約在1~2年前『派普小姐』曾經糾表姊妹們一起寫

但當時我實在太無話可說(哈哈),覺得要天天分享生活好~無語~

還有其他姊姊們無法執行的原因,之後也不了了之.....

直到最近『派普小姐』再次跟姊姊『克萊兒小姐』提起挑戰365這事,

對於已經快按耐不住規律生活好一陣子的我來說,這是一件可以讓生活變有趣的事耶!!!

然後我立刻自願參加了(當下立刻後悔)

全因有時上班爆累,還不定時加班到深夜,雖然工作和生活已經很分明

但要是少了樂趣與分享會有多無聊

獨樂樂不如中樂透啊~ 哈哈哈哈

 

今天的前言算是365的第一天,

以後的 每  一  天  都會有生活中任何值得分享的事物與廢話交叉連載,

同時也會在臉書互相分享『派普小姐』&『克萊兒小姐』的瘋狂365天天發文

當然365天也沒有天天在過年,其中一定有極少數廢文(哈哈)

但也別怒啊大人~~

既然已接受挑戰,我一定會努力挖掘我的生活小確幸!

也希望大家跟我分享讓生活變有趣的心得喔~

 

以上,明天見。

#預告明天蠻精彩的,絕對不是自拍照而已

#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挑戰 天天 發文
    全站熱搜

    李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