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49

猜得到這是什麼童話故事裡的角色嗎?

今天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拆開包裝,因為只要起個頭就勢必要完成它!

剛剛花了半小時只畫了奶奶的睡帽和蘋果樹....

往下看就知道

 

16

這個木片彩繪包是在俄羅斯的伊茲麥洛夫藝術市集(跳蚤市場)買的,我買的是小紅帽與大野狼

殺價後大約是台幣250~300,不算便宜但應該都買幾個不同的故事主題的(三隻小豬...

因為當地盛產手工彩繪的俄羅斯娃娃,也有不少攤販有賣原木俄羅斯娃娃彩繪包,童話故事系列的就比較少見

買回來2個多月了一直不敢拆封就是怕沒時間和沒藝術天分(哈

 

17

包裝內容如上圖

有故事裡的角色,但我只認得奶奶、小紅帽和大野狼,另外兩位想不起來了

還有森林樹木、奶奶家,還有顏料和畫筆

最後畫完的時候就可以把所以項目立在這塊木板上!

 

IMG_9651

材料包內附有一張彩色對照紙,不知道要怎麼著色的時候就像這樣照著畫就對了啦!

剛剛仔細看了一下它畫的大野狼,毛皮竟然畫漸層的也太~高階了吧~要學他話也不是簡單的事哈

 

18

但以今天的進度,我只能先畫奶奶的睡帽和蘋果樹,其它的打算假日一次畫完

剛剛要畫樹幹時立刻遇到瓶頸,因為它沒有提供咖啡色的顏料=..=

還好腦筋還算靈活趕快打關鍵字「咖啡色怎麼調」,就馬上求到解答(哈哈哈)

等我畫到奶奶的睡衣(粉紫色)時,可能又會遇到第二波瓶頸,噗!

大家不是都在畫祕密花園嗎?

我的療鬱工具好像比你們的好玩ㄟ哈哈(手刀逃跑...)

  

 

 

以上,明天見

arrow
arrow

    李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