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61 

 

我從表姊[派普小姐]那兒畢業搬過來囉~

 

這篇在【派普小姐】的【購物狂姊妹花特輯】上過文(點擊進入)http://ptcarepipe.pixnet.net/blog/post/37968729

又到了禮拜三李老三駐格時間了

表姐現在把禮拜三的檔期全部排給我,實在是很大方阿

若大家有啥想看的主題就留言吧!!

之後我們每個禮拜三~見:D

 

這篇文章要來分享前陣子表姊丟給我的彩妝盒,是她在英國機場的Boots專櫃撿到的好貨

一盒特價不到一千台幣,想也不想就下手了

然後又想也不想就丟給我了

雖然剛拿到手還滿抖的(太OVER的彩妝盒~),但打開真的好驚喜唷!!!

大家看首圖!!

如果你以為這是一個包裝外盒那就大錯特錯了

打開它就像開珠寶盒一樣驚艷!!!

我想每個女生都夢想有一個專屬的化妝檯吧!!!

但總是桌上擺得瓶瓶罐罐哩哩摳摳的,說齊全也不齊全,只有把桌子弄亂的份

但是,這個!  

整個就是讓你看起來很專業又能輕鬆玩妝~

先來介紹裡頭有哪一些東東吧

IMG_4765

See~是小化妝台來的唷

總共2層,底層抽屜拉開是刷具

從眼妝、唇彩到修容,還有刷具們一應俱全

除了底妝,其餘臉上的所有妝容都可以用它畫完全妝!!!

IMG_4768  

盒子上有彩妝步驟,教你怎麼用這些工具畫出盒面上model的煙燻妝

但是是英文版……(orz)

不然如果能依樣畫葫蘆的話,那妝真的滿威的

IMG_4767

第一排是球狀眼彩

第二排是粉狀眼彩

第三排是唇彩

第四排是用來沾畫正下方那2罐眼線粉(咖啡金、霧黑金)

第五排左右兩球是修容

最後一支是睫毛膏

 

眼線粉從去年就滿流行的

這盒的粉質很細緻,不過上的時候有點飄粉,沾濕化比較好上色喔~

IMG_4772  

刷具盒我個人給5個讚!

整套刷具非常很齊全,抓粉力也還okay!!

除了刷具外,右上是削筆器,右下是睫毛夾

可以說是物超所值

IMG_4766

而且很貼心的是每一支都有印上各自的功用,提醒你該用哪支刷具!!!

是不是很棒~

IMG_4774  

 

好囉~接下來就用這些顏色和工具畫2個煙燻妝

顏色我都選大地色、暖色調為主

如果大家手邊有類似的眼影盒,也可以拿起來一起畫畫看

照片上標註A代表第一個眼妝的用色

標柱B代表第二個眼妝的用色

IMG_4921.1    

 

老實說我平常不會畫煙燻妝,但以我化妝已入魔程度也算是另一個路線的眼影控啦~

先提醒大家,今天的兩個妝都蠻~濃的喔~

大白天的我畫完都覺得自己像肖A,想說….你有什麼事嗎?XDDD

page1   

化之前,先用睫毛夾把睫毛稍微夾翹,若化完才夾的話,眼妝會糊掉

 

第一種是基本款漸層式煙燻

IMG_4970  

上下眼瞼都有畫                                        

特別提一下下眼影,我自己只要有畫眼影,就一定也會畫下眼影

主要是因為想要畫出深邃大眼,但又不想用死板的眼線框住

所以利用眼影來製造較柔和效果又能達到我的目的!

以往下眼影只畫眼尾1/3處

近期國外流行畫整個下眼瞼,而且越暈越大片(但不會畫到眼袋喔!)

cats

眼影以少量多次慢慢堆疊,用漸進式畫法

再以暈染方式柔和漸層界線,營造深邃感!

1.上眼窩和下眼瞼塗上(b)

2.眉骨下方塗上(a)打亮

3.下眼瞼靠近睫毛處and上眼窩一半的地方再堆疊上(c)

4.眼摺塗上(d)

5.上下眼尾用(e)畫”ㄑ”區塊

6.睫毛根部用(f)煤礦黑金眼線/影粉填補間隙

page2

最後補上的眼線/影粉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而且因為是粉狀的,所以可以搭配刷具暈開~ 

IMG_5018-horz  

哈~就說我是眼影控了,下眼影一定要的阿~

即使沒有眼線筆來勾勒眼線,單用眼影也能有大眼!

 

 

再來~

下面這個煙燻讓我本人看起來像演歌仔戲:D

大~煙燻和白鼻心XDDD

幾年前紅極一時的鐵獅玉玲瓏也有類似的妝容,哈哈

這又是新招囉!(筆記)

煙燻倒著畫,也就是說,在顏色堆疊的深淺位置上做變化

IMG_5094   

應該沒有諧趣的成分吧這個妝!?但本人的確是蠻over的XD

IMG_5081  

煙燻倒著畫主要是想營造出假山根(哈哈),瞬間感覺像做了醫美

眼摺部分反而沒有太多色彩堆疊

如果本身是雙眼皮的人畫太重的顏色蓋住眼摺

濃妝就會把雙眼皮吃掉!!

cats2   

1.用(a)打底,畫出自然凹眼窩

2.用(b)疊在眼皮後段and下眼瞼

3.下圖的假山根和深邃眼凹用(d),顏色由深到淺從眉毛往下畫

3.(c)疊在前段,兩色交接處暈開不要有明顯界線

3.用(e)框住整個眼眶

4.睫毛根部用(f)咖啡金眼線/影粉填補間隙

cats4  

噹啷~

有點像鼻影的延伸款

眼睛周圍的妝就不會暈開太大片

 

兩個妝都使用盒內的睫毛膏,也很好用喔

我的睫毛屬於稀疏偏長

這支刷一次就會有明顯濃密效果,刷第二次就會有洋娃娃眼喔

 

 

 

以上,

應該不會讓你們回想起功夫足球的甜在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