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  

 

我從表姊[派普小姐]那兒畢業搬過來囉~

這篇在【派普小姐】的【購物狂姊妹花特輯】上過文(點擊進入)http://ptcarepipe.pixnet.net/blog/post/37879075

 

 

今天要來分享韓劇女主角很常出現的泡麵頭!!

泡麵頭=蛋捲頭(捲度排列整齊像蛋捲)=蛋糕頭(像蛋糕一層層的)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韓劇"燦爛的遺產"女主角及肩的泡麵頭

然後最近在電視上播的"愛情雨"女主角潤娥在劇中的中長髮泡麵頭

都好可愛喔~~

尤其是短髮,中長髮燙起來捲度、蓬鬆度更明顯,我個人覺得這種長度燙起來最好看

但我本人是超長髮,所以與眾不同來分享一下超長髮泡麵頭吧!

也是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以下是依照我自己平常整理頭髮的習慣步驟,

因為每個人對待頭髮的保養方式不同(像我就很懶的照顧頭髮= =)

如果有需要改進的地方也請多多指教^^

 

page  

就是這個!韓妞製造機~ 

優點:微調式控溫、60秒迅速預熱、日本知名品牌原裝進口

尺寸:21mm

至於缺點~其實就是跟所有三管電棒一樣需要花較長的時間來造型

 

首先~

如果我知道隔天會用到電棒燙來造型,那我前一晚和使用電棒的當天都會乖乖護髮!!

 

IMG_4628  

這是平常沒有特別整理時的單調長直髮

接下來就來分享泡麵頭的妝髮過程囉~

 

IMG_4651IMG_4654  

先把頭髮分左右兩邊,在要燙髮的部位抹上這瓶"柔美波浪捲髮乳"

主要是滋潤髮尾讓它不毛躁、有光澤,可讓捲度更明顯!

但千萬別用太多啊!!畢竟他是"乳液"類的,用太多頭髮會很油吧...

 

IMG_4658  

剛抹上時頭髮會有點濕,我會用吹風機稍微吹一下

 

IMG_4665

頭髮分兩邊~從底層開始燙

把還沒用到的頭髮收起來

我比較懶惰所以只用一個夾子hole住全場,要燙另一束時再放下來分區,再夾回去(=..=)

不要一次燙太大把,捲度會不明顯喔

 

IMG_4755  

按下開啟,最高可加溫到180度,螢幕下方有增加/減少按鍵來控溫

但我好怕頭髮會燒焦,所以降了好像沒作用的10度(XD)  

 

IMG_4669

大約從髮根後3公分開始燙,電棒拿垂直方向

還是要保持一點距離小心使用!!!180的高溫碰到皮膚可不是開玩笑的~煮泡麵也才100度XDD

然後停留10秒,接續燙髮中的部分

10秒就好喔!因為有幾次我放太久,竟然聽到"吱吱..."類似食物燒焦的聲音

嚇的我趕緊放開電棒,頭髮竟然燒的~會燙皮膚的那種溫度耶

 

IMG_4678  

 髮中的部分就是延續上一捲接著燙~

 

IMG_4689

髮尾~重點來囉!!

電棒拿水平方向,像是把髮尾往內捲一樣

燙出來會比較自然好看喔~

 

IMG_4713   

像這樣!!一束頭髮完成了~

髮尾向內微彎,有沒有!three尬~

 

IMG_4683IMG_4714  

第二層~靠近太陽穴的位置

電棒拿水平方向,燙起來比較蓬!

 

IMG_4743  IMG_4744  

最上層,我會分前後段(照片上是前段已完成了)

這時~電棒要拿垂直方向,一樣也是希望燙出來更蓬囉~

但是不得不說,我二頭肌都練出來了!!(翻白眼)

因為三管電棒的重量簡直是平常用一管的3倍吧(徹底 大 翻 白 眼)

 

好~tik tok tik tok.....經過30分鐘..... 

 

IMG_4754

終於進行到最後一part ─ 瀏海

我是中分,之前也試過連瀏海一起燙三管

但是燙出來實在不是我想要的,非~常不習慣 

所以就只在髮尾燙一個微彎的捲度就好囉~

可是...我還是很懶,懶得用吹風機+圓梳吹,也懶得預熱一管電棒XDDD

直接用三館電棒的最外面那管

夾住髮尾一圈,10秒

收工

 

IMG_4757  

最後可以噴一點定型液

但是不要把頭髮抓開!讓他保持整齊的捲度~

這瓶要推薦一下!!物!!!

第一次使用它是姊姊從英國帶回來,後來我一試成主顧XDDD

它完全出乎意料的乾爽不黏膩!不僵硬!噴完不會一條一條的!!

又能幫我維持電棒捲髮造型一整天!

與以往使用過的它牌相較之下簡直是壓到性勝出耶!!

 

IMG_4756  

這樣就完成泡菜妹的泡麵頭惹(呼~)

 

但老實說三管電棒燙有一點費時(還是純粹是我頭髮太長?hahaha..)

如果上班上課前要完成這顆頭,早上6點沒起床弄肯定是會大遲到

而且燙完就想睡了,好累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先去睡一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