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34 

哈囉~有好東西好跟大家分享囉~

首圖也是,酷妹墨鏡!我終於找到一副鏡片很黑看不透眼睛的了~(因為明明戴了墨鏡卻能讓人看透眼睛真的很尷尬耶)

阿不過是在飯店照的啦,哈哈就急著試戴ㄇㄟ!

 

以下才是這次的重點!

前陣子陪姊姊回英國考試,我順便去開開眼界

去之前就知道英國物價很高~到了之後真的覺得高到好誇張啊!到處都是money的高貴味道~

而且英鎊幣值好小,很容易就療落去

但這篇分享的每樣都是萬中選一!!超~划算,一點冤枉錢都沒花到唷!

比較誇張的是說吼~

以下的每一樣,都是在同一天,同一個下午,同一個鎮上購入的

因為因為~我姐姐它放我一個人,然後我在飯店也待不下去,就一個人出去走走~

回飯店手上就多了這些東西(裝傻)

真的好像迷魂一樣整天買回來都是鞋子XD

不過請看下去!你們就知道我這麼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什麼不得不買的好物了~

 

1.River Island珍珠水鑽透明塑膠涼鞋£18(約台幣882元)

IMG_3987    

這雙想都不用想~一定要買的啊~

什麼叫百搭,透明才真的叫百搭!!!XD

閃晶晶的珠珠水鑽是全部串連在一起的,要掉也難

本來還怕塑膠材質會把腳磨痛,殊不知 走起來舒適柔軟到無感!

真的不誇張,我愛死了<3


2.River Island海軍風條紋便鞋£12(約台幣588元)

IMG_3990  

這雙好適合夏天休閒打扮~

鞋頭不像一般至尊鞋(哈,大家知道至尊鞋嗎)那樣圓圓方方扁扁

穿久也不會凹陷軟塌,鞋頭是有硬度滴!

它版型比較窄,鞋頭比較尖,有弧度

穿起來腳型瘦長,腳背也很白!

而且!!!出乎意料的是~鞋底柔軟之好穿的 不 得 了~


3.Steve Madden亮片娃娃鞋SALE£19.99(約台幣980元)

IMG_4201  

尖叫款阿這~

零碼!!only one!!

而且弔詭的是當時試穿現場沒有鏡子!

整家店,沒有鏡子!!!!(不敢相信...)

後來我透過手扶梯的金屬側面牆板,模模糊糊的看穿起來的樣子XDD(但其實真的也看不出一個所以然)

雖然這個牌子台灣也有,網拍價錢也差不了多少,但我就是沒辦法放下它離開

太~美了!


IMG_4126  

超~襯膚色的,腳背也是白到~~~

你看啦有多閃亮!!牆壁上一點一點的都是鞋子亮片折射的光點!!


4.Hunter雨鞋SALE£50(約台幣2450元)

(台灣官網上含稅定價4580)

IMG_3945   

50鎊,嚇瘋的超合理售價!

可以不用考慮直接拿去櫃台結帳

因為其實出國前我唯一的購買清單只想到hunter雨靴(完全懶得做功課,haha..)

然後當我一人在mall裡晃得有點累,正準備要離開去找姊姊會合(大步手刀快走)

餘光瞄到"£50  today",又倒退幾步看個清楚,我的天 天 天 阿~立馬進去詢問size!

一心只想著這種天價現在不買難道要等下輩子嗎!?哈哈(完全忘記姊姊在等我)

 

IMG_3992

就算只下毛毛雨也要穿!

只有午後雷陣雨也穿!

只要今天地上有一點點濕濕的就想穿!

就算氣象說只有山區會降雨, 我 也 要 穿!!哈哈哈


IMG_3947  

買完當天在飯店就忍不住又試穿一下,真的是撿到好大一個便宜喔!


5.牛津漆皮粗跟鞋SALE£15(約台幣735元)

IMG_4198  

第一眼被吸引的是它的粉膚色~

也是一雙穿起來腳會很顯白的顏色

而且我本身無法抗拒牛津鞋款

這雙無話可說的完全中!


IMG_4199  

但我實在是很少穿高跟鞋,穿平底鞋腳都會拐到了....=..=

然後也還在想要怎麼搭配它(乖~總有一天我會欽點你出場的^^)

不過你們都是我萬中選一辛苦扛回來的寶,就算光放著看也(爽)開心~


6.ZARA長絲巾£19.99(約台幣980元)

台灣官網上含稅定價990

IMG_4129  

哈哈哈,我先自首

這條台灣也有賣而且價差只有10元,重點是我在結帳前就知道了~

但我不知怎麼的對它一見鍾情耶~想立刻擁有它!!一刻都不想等!

我還在zara裡猶豫了10幾分鐘有,最後還是決定買!

這樣算失心瘋嗎haha...

但是真的很好看阿~

而且嚴格來說也是有便宜到啦!(心虛)


IMG_4094  

最後分享這個跟主題無關的杯子蛋糕(哈,太可愛了怎麼可以自己獨享)

蛋糕繽紛,連店面裝潢也是colorful到不行

讓人會無意識的就想走進去瞧瞧~


IMG_4095  

不過我想真的是瞧瞧就好XD

光想它裹著厚厚的糖衣,咬下去第一口我的敏感性牙齒一定酸的臉綠掉haha

而且一個最便宜的要£3.95(約台幣190),我....想我能忍住:(

 

以上

如何?有合大家胃口嗎?karkar~

還行的話,下一篇想跟大家分享包包系列

同樣也是英國行戰利品

也是挖到寶系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