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8

我從表姊[派普小姐]那兒畢業搬過來囉~

這篇在【派普小姐】的【購物狂姊妹花特輯】上過文(點擊進入)http://ptcarepipe.pixnet.net/blog/post/37068858

 

Hi~我是李老三


表姊派普看我畫眼線已經畫到走火入魔的境界,所以請我分享一篇眼線教學

先說一下
我平常的妝主要focus在眼睛,眼線眼影都是必備
放大片只在特定場合戴

不過既然這篇重點是〝大眼〞,那怎麼能少了放大片呢
首圖就是已經畫好上下眼影+放大片的效果
(
眼影可以加深輪廓,放大片是偷吃步啦XP)

這篇為了不讓睫毛搶走焦點,就只分享繪製眼線的步驟囉
總共有 5 種,請大家耐心看下去~:)

 

第一種『超簡易眼線』適合日常裝扮,上班、面試、買菜...

1.我習慣從中間開始,大概是黑眼球的位置開始往後畫到眼尾

2.然後再從中間往前畫

3.最後在眼尾往後拉一小段微微上揚的眼尾(那要畫多長呢?我是以不超過眼影的範圍為準)

 圖2

 

完成囉~簡單吧!!

IMG_3239.1IMG_3245.1

 

 

第二種『韓式〝ㄑ〞形眼線』→適合韓風中性的穿著、不想刷很厚的睫毛膏或懶得戴假睫毛時

1~3步驟跟上面是一樣的,其實就是只要會基本功其他的就容易上手囉~  

4步驟,大約在下眼線的尾端1/3處開始往後畫,最後與上眼尾連成ㄑ字形,然後把空白填滿就完成囉~

圖三

 

噹啷~

IMG_3300.1IMG_3291.1  

 

第三種『艷麗貓眼』→這個適合用在性感穿著或...要電暈心儀的對象時(ㄜ..)

1~2步驟複製韓式ㄑ形眼線,哈哈...所以說基本功練穩其他就是複製貼上了啦!!

3步驟,延續眼尾往眼頭再畫1/3

圖4  

 

不過這個單畫眼線線條會很不自然

通常在下眼線再疊上一層眼影稍微暈開才不會太銳利~

IMG_3369.1IMG_3353.1  

 

第四種『魚尾紋眼線』→ 這個應該適合在心血來潮時(哈,我詞窮了)改變平常的妝容

看到魚尾紋會倒彈三步嗎?
哈哈!這種畫法在國外比較流行,喜歡有一些變化的還是可以嘗試一下囉~

1.先從下眼線眼頭1/3處開始往眼尾畫,分岔的地方先別畫

2.畫上完整的上眼線,然後再補下魚尾,兩條等長,注意別跟上魚尾岔太開喔!!

圖5  

 

燈 燈 燈 燈!

這種眼線我看歪果人都搭配很重鹹的眼影耶

但眼頭那段空著很怪對不對!?
其實是要畫上珠光眼影打亮眼頭
而且就是要強調線條,所以都不會把眼線暈開喔!

IMG_3336.1IMG_3331.1  

 

第五種『菱形眼線』

當初在vivi雜誌上看到時真不敢相信,這是vivi風的眼妝!!?
重點是完全沒有眼影!!只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
(不過我已進入走火入魔階段,請忽略我還是畫了眼影...XD)

 

1.在眼尾上方的眼褶處點一個點,就是張開眼睛時那個點會被眼褶吃掉

   (但我的眼褶比較寬要畫這麼上面等一下會很誇張,接著看你就懂我在說啥囉,哈哈...)

2.從〝點〞往前畫水平線到瞳孔正上方,再從眼尾畫一段平行線(不用上揚喔!)

3.把平行線兩端連起來,填滿!

4.收工!

圖7  

 

將將!補上睫毛膏就不怪囉,真的!!

IMG_3317.1IMG_3318.1  

 

本篇的眼線都是使用「眼線液」
它們共同的特點是筆頭類似奇異筆筆頭
除了妙巴黎之外,其餘兩隻都滿細的,很適合新手使用

畫起來快速、持久、不暈染!

P.S. 妙巴黎很明顯她已經要功成身退
哈哈..已經畫不出纖細眼尾了

圖9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